服務流程
banner

專案接洽

【洽詢】 與我們進行專案洽詢的方式包含:佳瑪主動聯繫、客戶來電詢問、電子信箱留言、網站表單填寫等。無論與您接洽的方式為何,我們都會在第一時間內與您聯繫,並回覆您所需的訊息。 【評估報價】
從第一次訪談或聯繫中,我們將在客戶管理系統中建檔,並記錄您的需求。技術顧問與您進行第二次簡單的需求分析,在業務人員及技術人員的需求評估後,在兩個工作天內,您將會得到一份完整的「網站建置建議書」及「網站建置報價單」。 【合約簽訂】
雙方在系統功能、預算達成共識後,共同簽訂一份規範雙方的權利與義務的「網站建置合約書」,內容條款經雙方同意後簽訂執行,以保障雙方的合理權益。 【專案開始】
合約簽訂後,佳碼廣告將成立專案設計團隊,著手網站建置工程,向美好的E化成果邁進。

系統分析

專案啟動後,系統分析師將與您進行兩次以上(視專案大小而定)的訪談,每次訪談進行三個工作小時,期間間隔三個工作天(視客戶時間調整),主要的目的在於「凝聚雙方共識、加速專案進行速度、減少專案成果落差」。

【第一次訪談】
我們將製作第一次「需求分析書」,包含完整的功能需求、流程邏輯分析、網頁配色及版型建議,並以此為下次訪談的基礎。
【第二次或最後一次訪談】
即確認所有頁面功能、流程、配色及版型。在會議後的三個工作天內,我們將提出「網頁版型平面稿」、「Flash靜態平面稿」、「版型及FLASH確認書」,雙方同意確認後,視覺設計團隊及程式設計團隊將開始進行高品質、高效能的設計工程。

設計提案

專業設計師依「網頁版型模型圖」及「網頁清單」建立所有靜態網頁。依「Flash靜態模型圖」及「版型及FLASH確認書」建立所有Flash動畫。完成後,將所有資料上傳至示範網站指定路徑,以供瀏覽及測試。

網站驗收

完成後的七個工作天內為驗收期,於文字上做修正,版型及FLASH不可再做變動。(如有特殊情形可議)

專案結案

如無異議即執行結案完款。在雙方同專案完成後,網站正式向全球化接軌。